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召开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省联席会议工作任务交办会

2022-12-05 09:4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日前,淮安市政府召开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省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工作任务交办会,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推动省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助力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提质增效,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克清,市台办主任周海滨,以及相关县区和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黄克清强调,前不久召开的省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为未来一个时期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提供了路径。下一步,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用好省联席会议平台,主动加强与省直对口部门联系,积极向上争取,全力推动省联席会议议定事项高标准落实。要对照任务分解表,主动总结季度工作成效,及时报送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上报市委市政府和省联席会议办公室。要超前谋划,全力推动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周海滨传达了省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精神,对议定事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建议,要求各单位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拓展政策内涵、持续加强政策研究等,市台办将积极向上沟通协调,加大对各涉及单位落实任务情况的督查督导,确保省联席会议成果落地见效。(张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