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对台工作研讨会

2022-12-01 07:3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29日,常州市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全市对台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总结交流一年以来主要工作,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 

  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贯穿明年工作的主线,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面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创新发展,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常州力量。要在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促进常台融合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上下功夫,创新做好对台经贸、交流交往、台商服务和涉台宣传四篇文章,提高站位,谋划各项对台工作提质增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地落实。 

  会上,各辖市区、经开区对台工作负责人汇报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市台办副主任徐栋、高海鹰,辖市区台办主任,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和市台办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集中参观了新北区台资企业光阳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许世钟有关光阳“智改数转”和国际市场发展情况的介绍。(宣传秘书处 张青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