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红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11-30 11:4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0日讯 近日,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红率队赴如皋市、通州区,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王小红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柏承(南通)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丽智电子(南通)有限公司、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台企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她感谢台资企业扎根南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详细介绍了近期南通发展的利好消息,张皋过江通道、北沿江高铁、海太长江隧道等过江通道工程都已开工建设,南通新机场也将在明年动工,南通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发展环境将更加优越。希望台企要坚定信心,稳定发展,做大做强。她希望广大台商朋友们能够向亲朋好友们多多宣传南通、推介南通,吸引更多优质的台企来南通抱团发展。她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全力做好保障,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为台企发展保驾护航,为台商台胞的生活排忧解难。 

  调研期间,王小红一行陪同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走访了部分台资企业。市台办主任杨建、如皋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如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朱莹滢,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施骁毅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