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长邢正军调研台企闭环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4 13:3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4日讯 22日,连云港市长邢正军深入海州区开展调研工作,并实地考察台企爱仕沃玛闭环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国家、省最新部署要求,落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疫情处置扫尾工作,努力提升产业发展服务保障水平,有力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海州区加强区企联防联控,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措施,推动重点企业生产平稳有序、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邢正军先后来到远洋流体装卸设备、鹰游纺机和台企爱仕沃玛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实地察看闭环生产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难题,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携手共克时艰。了解到各企业已恢复80%以上产能、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在确保员工防护安全和生活有序的前提下,积极抢抓生产,有序恢复产能,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调研中,邢正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指导,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和物流通畅,全力助推稳产保供、安全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广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自身发展的影响。(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