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宁推出“青创私董会”活动 助力台青创业者提升管理技能

2022-11-01 08:0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目前,我们企业的三个业务板块齐头并进,业绩较好,但我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现在不知是选择一个业务板块深耕还是三个业务板块共同发展?”在今年举办的“青创私董会”活动上,创业不久的台青华根东说。

  据悉,该活动由江宁区台办主办、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承办,参与活动的台湾青年创业者、台企高级经理人等围绕各类问题进行深度对话,共同进步。

  “分析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开始,与会嘉宾现场讲述现阶段企业发展所遇到的各类问题,例如如何做业务的战略选择?如何构建清晰的盈利模式?如何提高客户的付费意愿……我们通过授课与交流,提供专业解答和指导,充分提升创业者的企业管理技能。”资深创业导师钱军说:“12期的‘青创私董会’中,我们结合日常跟踪和陪练,达到台湾创业青年、台企高级经理人提升创业综合能力的目的。”

  江宁是两岸青年的创业热土。南京市江宁区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台湾创业青年、台企高级经理人在“青创私董会”系列活动中互相交流、提升能力、携手共同进步。(江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