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社会团体(台商协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2-09-21 07:2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16日下午,泰州市民政局、台办、组织部、市场监管局、工商联、发改委、人社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社会团体(台商协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各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泰州台商协会,与在泰台商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年来台协工作开展情况和在泰台企运营状况,听取台协会长关于协会下一步发展的思考和台商们对泰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及各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民政局局长李新美表示,泰州台商协会作为在泰台商自发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近年来为泰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和泰州社会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台协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广泛凝聚会员台企,打造政府和会员企业信赖的协会、服务型协会、可持续发展协会。 

  市台办副主任王浩表示,台协台企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部门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台办将进一步发挥牵线搭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更加精准服务、务实服务、高效服务,为台企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