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骥商台商一家亲 同心同行一起拼

2022-07-06 10:2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靖江市举办助力台企发展联谊座谈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为服务台企深度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近日,靖江市台办牵头组织本土中小微企业家代表与台企负责人开展联谊座谈交流活动。活动在靖江市顺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由靖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耿志红主持。 

  座谈会上,本土企业家顺达模具董事长黄智钢介绍了公司在产品研发、模具制造、零部件生产方面的业务情况,以及与台湾企业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兴德利空调董事长倪兴介绍了公司生产概况、厂址规模等,着重交流了与台湾地区相关企业的合作情况。 

  与会台企负责人对个人、家乡和所在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熟悉和了解,交流气氛和谐融洽。互相熟悉之后,大家纷纷就如何完善台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耿志红指出,台商台企是靖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台企以实际行动助力生产经营活动有序恢复,谱写了守望相助的感人篇章。希望广大台商台企积极走出固有的生意圈、扩大朋友圈,加强与靖江本土企业家的交流互动,实现融合发展。本土企业家要主动加强交流互动,共商解决办法,助力台企创新转型。台办将积极主动服务在前,想方设法为台企发展搭建、创造平台,引导台企转变理念,积极融入发展“内循环”。(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