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市长史志军率队调研台资农业企业

2022-05-27 07: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7日讯 近日,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率队到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推进农业农村工作,详细了解有关园区建设运营、规划布局、项目招引等情况。市委副书记赵正兰、副市长邱华康参加。淮阴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张,区委常委、农科园党工委书记丁凤珍陪同。 

  史志军希望,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切实加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突出规划引领,彰显农业特色,强化主体培育,充分发挥园区对农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农民增收的带动促进作用,使之成为培育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和推进乡村产业兴旺的沃土良田。 

  史志军走进皇达花卉,深入了解项目生产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史志军希望,皇达花卉立足淮安、深耕市场、做优品牌,为农民增收、区域经济增长、乡村产业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