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陵区台办举办对台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2-05-20 10:0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为贯彻中央对台工作精神,落实省、市委对台工作会议部署,适应两岸新形势下全区对台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全区对台干部的业务能力,5月19日下午区台办举办对台工作专题培训班,全区11个乡镇、街道统战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20余名同志参加。 

  培训会上,台办业务骨干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摸排调研上来的新增台企、台商、台属信息,普及对台工作的相关基础知识并交流了对台工作在基层应该如何开展等相关问题。特别详细的列举了去年开展的一些活动案例,通过PPT形式向大家呈现,比较通俗易懂的让大家了解并掌握涉台服务相关工作。会上,大家还就下一步各自“对台工作准备怎么做”展开充分交流和讨论,大家思想碰撞出火花,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海陵区台办希望通过这次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集中培训,提高对台工作者的认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境界,增强了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海陵区台办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