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青创大讲堂”开讲 跨境电商赋能两岸青年创业者

2022-05-17 07:1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13日,由南京市江宁区台办主办、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承办的“青创大讲堂”在青创学院再度开讲,推出互联网营销系列课程,为两岸创业青年添提升互联网“技能点”,赋能创新创业。 

  据悉,继此前举办“青创大讲堂‘你也是短视频达人’”活动之后,江宁区台办收到许多来自两岸青年初创企业的相关咨询。为了更好地服务有需求的两岸创业青年,江宁区台办于当日推出“青创大讲堂”互联网营销系列课程。 

  活动采取“线下+云上”的方式进行,开放直播通道,邀请旺宏(南京)网络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台籍创业导师叶松宏来到“青创大讲堂”,向“线下+云上”的80余位两岸创业青年分享创业者必备的互联网技能。 

  企业在疫情常态化中,该如何用好互联网相关工具?“两岸青年都是‘触网一代’,应该运用消费者思维,采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做好企业服务和产业的内容分享工作,掌握消费者互联网‘种草’密码,抓住企业发展的‘加速器’。” 叶松宏表示,产业互联网将迎来新的市场增长空间,传统产业也可借助数字化转型升级,驶入发展快车道。 

  江宁区台办负责人表示,江宁是青年人的创业热土、梦想舞台,江宁区台办将持续推进“青创大讲堂”系列活动建设,全方位助力两岸青年人创新创业、追梦圆梦。(江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