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14:28: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近日,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台企生产经营及台商台胞台属生活情况,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宿迁市台办深入全市台企台胞台属,开展走访慰问和工作调研,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台资企业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鼓励台商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防控不放松、生产不停步,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勉励在宿台资企业紧扣全市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目标定位,扎根宿迁服务宿迁,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在看望慰问台胞台属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实际困难,询问他们在台亲友情况,对台胞台属在促进宿台两地融合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台胞台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亲情、乡情为纽带,加强与在台亲朋好友的联络,积极邀请他们来宿迁探亲访友、旅游观光、投资置业,实地感受祖国大陆和宿迁的新变化、新气象、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