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委台办组织在锡台胞新春茶话会

2022-01-29 13:32:00
来源:无锡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26日,无锡市委台办举办“金虎送福 锡望无限”——2022无锡台商迎新春茶话会,市台协会理监事、台胞台青台生代表、台办系统干部欢聚一堂,交流经验,畅叙友情,共商发展,同谋未来,互贺新春。 

  茶话会上,市委台办主任陈明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坚守在无锡的广大台商台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陈明辉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了一份精彩的无锡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台商台胞企的深度参与和辛勤付出。过去的一年,广大台商台胞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开展稳产保供和企业转型升级工作,主动因应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拓展国内市场,发起援豫募捐和西渚扶贫等公益活动,为地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此,陈明辉代表台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新的一年,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加强锡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一以贯之推进同等待遇和各项惠台政策的落实,与广大台商一道,共享发展机遇,打造共同市场,共为两岸和平发展大业而努力奋进。 

  会上,市台协监事长陈卓立代表台商感谢各级政府对台商台企的关怀,表示能在幸福之城无锡投资、工作、生活真的很幸福。新的一年,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化锡台交流合作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