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调研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

2021-12-03 14:0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3日讯 近日,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实地走访调研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开展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扩大成为集面料研发、纺织、染整、印花、贸易营销于一体的制造服务型企业,在追求发展的同时,注重节能减排,实行循环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2020年纳税销售13.53亿元,2021年1-9月份纳税销售11.77 亿元,同比增长20.18%。 

  许小波重点听取了企业在稳定产业链供应链、订单生产、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用工用电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留住员工和招引人才的问题,许小波指出,天宁正处在加快提升区域能级、集聚创新人才的战略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人才公寓是引才、聚才特别是留住人才的重要保障。许小波强调,当前,天宁正加快推进君天青年公寓、福阳公寓等各类人才社区、青年人才公寓、青年人才驿站建设,持续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最大诚意、最好资源,为企业发展留住人才,为实现“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 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目标提供强大助力。(天宁区台办 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