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召开省政府涉台规章立法后评估专家论证会

2021-10-20 09:44: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19日,在前期征求各方意见和起草评估报告基础上,省台办在南京召开省政府涉台规章《江苏省鼓励台湾同胞投资的若干规定》立法后评估专家论证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的业务处室领导,2位省台办法律顾问和1位百闻律师事务所律师等作为专家,对相关评估结论和评估报告进行研究论证。会上,各位专家对相关评估报告总体上给予认可,同时对评估报告中的具体内容也提出了非常专业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相关评估结论合理得当。 

  台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相关评估报告和评估结论相关情况,最后作会议小结,对专家们的认真态度和专业水平表示敬意,对专家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会后将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报告,履行相关程序,及时向省司法厅报送评估报告和相关文件。省台办经济处、省台商服务中心(法治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