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科工园前三季度台企发展保持稳中有进态势

2021-10-20 07:2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今年以来,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简称“南京科工园”)积极帮促台资企业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确定性对冲外部发展的不确定性,不断提升台资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色。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园区台企前三季度继续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1-9月,近八成规上工业台企实现产值同比正增长。其中,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1-9月累计产值总量稳居南京经开区前10强,瑞仪光电(南京)有限公司1-9月累计产值总量稳居南京经开区前15强,南京瀚宇彩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盟钢工具有限公司1-9月产值同比增长率超50%,永丰余纸业(南京)有限公司、南京嘉展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永镫科技(南京)有限公司1-9月产值同比增长率超20%。 

  奋战四季度,稳定谋增长,南京科工园台办将继续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筑牢使命意识,秉持必胜信心,迎难克坚,全力冲刺,用心用情帮促园区台企纾困解难。(科工园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