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欢度佳节 共谋发展 宿迁市举办台商台胞迎中秋联谊会

2021-09-18 14:1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17日,“2021年宿迁市台资企业中秋联谊会”举行,在宿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中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副市长曹秀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赵苏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光宇参加活动。 

  曹秀明在致辞中向到会的嘉宾、广大台胞及家人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说,宿迁是一座勇于改革和创新的城市,近年来一直着力创建优质营商环境,打造了“宿迁速办”“宿迁帮办”“宿迁免费办”服务品牌。现在的宿迁,产业基础扎实,政策支持有力,自然条件良好,发展空间广阔,在深耕长三角的大趋势下,未来可期。希望广大台商朋友积极融入宿迁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主线和技术革新态势,抢抓机遇,为宿台两地的经济发展汇聚新的合力! 

  参加联谊会的台商台胞纷纷表示,两岸血脉同源、休戚与共,更应该共担民族大义,共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孙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