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系统密集开展中秋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2021-09-18 08:3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连日来,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王思远、朱瑞分别带队赴各县区密集开展中秋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切实做好关心关怀工作,为中秋佳节增添了祥和温情。 

  在赴东海、灌南等地台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市台办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家台企,台办负责同志都向台商台胞及台企员工表达中秋祝福,感谢他们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中秋快乐、事业发达、生活舒心。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广大台商台企积极面对挑战,大力拓展内需市场,持续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部分台属家庭,市台办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台属们工作、生活和岛内亲属的有关情况,请他们向岛内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牵线搭桥,与在台亲人加强亲情、乡谊的密切联系,鼓励他们常回家乡看看,为家乡经济建设和祖国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鼓励困难台属积极开展自主创业,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市台办负责同志还深入乡村联系点赣榆区仲庄村和本办机关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连云港市东海县、灌南县、海州区等各县区统战部、台办也赴辖区台商台企、台胞台属中密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