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级对台交流基地金湖荷花荡景区新增多个游乐体验项目

2021-07-27 10:5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游客参与体验乐趣、拉动旅游人气,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金湖县塔集镇国家4A级荷花荡景区今年新增多个游乐体验项目,将陆续在荷花节期间惊艳亮相。 

  该景区今年新增的游乐项目主要有:水上游线,让游客乘坐游船浏览荷荡壮观美景;荷园泛舟,游客可坐小船在百荷园中穿行,各色艳美荷花触手可及;荷塘火车,游客可乘坐蒸汽有轨小火车,穿梭于花影摇曳的百荷园;荷塘月色,在夜晚的荷荡观看水幕电影,让游人感受黑夜和白昼不一样的赏荷体验;荷塘寻仙,夜晚荷花仙子在乌篷船上翩翩起舞,把游人带入梦幻般的夏日荷荡意境。除了上述新增的游乐项目外,该景区还增添了荷荡竹筏、网红自行车、水上蹦床和荷花节全息灯光秀等多个新项目。 

  据悉,2016年金湖荷花荡获批淮安市首个省级对台交流基地。2017年,荷花荡景区成功创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志着金湖全域旅游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在近日举办的第21届中国·金湖荷花节开幕式现场,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认证官郑重宣读“金湖荷花荡为栽培荷花面积最大的景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荷花已成为金湖地域文化的传播媒介,海峡两岸的游客慕名来到金湖,赏荷、采莲、摘菱,累了有地方可以小憩,饿了有特色美食可以品尝,倦了有地方演艺可以欣赏,景区还提供各类打卡点供游客拍照,业已成为吸引两岸游客来淮交流的重要平台载体。(张孝坤、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