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目标任务分析推进会

2021-07-27 08:0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26日,宿迁市台办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目标任务分析推进会,深入研究考核指标、分析工作形势、明确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上,各处(中心)人员围绕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谈体会、谈认识,对照目标任务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分管领导逐条逐项进行了点评。市台办主任崔岩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意见。 

  要统一思想认识。把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指挥棒和风向标,切实把思想观念、工作重心、工作力量聚焦到高质量发展考核上来,在全办上下形成聚焦聚力抓落实、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思考研究。按照“全、准、严、早”的标准,深入分析考核指标、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早落实早达效。要科学全力推进。要从做实基础、守牢底线、聚焦重点、总结提升等方面入手,坚持抓在日常、管在经常,保障各项考核任务有序推进。要强化工作责任。要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时间意识、纪律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氛围,全力推进各项考核工作有特色、出成效、争先进。(贺恒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