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副市长周常青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1-04-08 14:1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8日讯 4月7日,无锡市副市长周常青走访调研辖区台资企业。周常青首先来到强茂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发展面临的矛盾困难,询问在锡台干生活、工作情况。他对新吴区台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台企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大局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市、区台办要持续关注新常态下台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坚持服务导向,开阔思路、加强引导,进一步扩大两岸经贸合作交流。 

  随后,周常青来到位于锡山区东港镇的江苏水乡园居农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欧谕达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在建的黄土塘田园综合体项目,听取了区、镇、村及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周常青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这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立足本地资源发展特色农业,打造特色田园乡村休闲旅游的民心工程、样板工程,要围绕乡村振兴统筹规划和运营,要因地制宜、大胆创新,做足“农”的文章,要统筹解决好项目开发中面临的政策、资金等难题,各级要认真落实市营商环境建设新方案,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解难纾困,切实为台资企业在锡健康优质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市台办主任严健媛,锡山区、新吴区政府领导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