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小华调研南京大学对台工作

2021-04-08 07:4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8日讯 4月6日,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小华调研南京大学对台工作。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林,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陪同调研。 

  赵小华认真听取了南京大学对台交流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南京大学近年来在对台交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南京大学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服务对台工作大局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南京大学是驰骋中外的高校,要聚合全校资源,将势能转化为推动对台交流工作的动能;二是要积极组织在校台湾大学生多走多看,鼓励他们参与到大陆的经济、社会建设中;三是发挥南京大学在宁高校对台交流中的龙头作用,把高校联席机制做实;四是要推荐优秀导师融入台湾青年创业讲堂,壮大青创学院导师队伍。 

  座谈结束后,赵小华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大学校史馆、台湾校友馆。(交流处 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