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政协主席戚寿余率队帮办服务台资项目

2021-04-08 07:4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8日讯 4月6日下午,淮安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带领淮安经开区、市台办等主要负责人,前往挂钩联系培育企业开展帮办服务。市政协秘书长殷强参加活动。

  戚寿余一行实地调研鹏鼎控股淮安园区。鹏鼎控股作为全球第一大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自2014年落户经开区,鹏鼎控股实现了“一年一台阶,三年大变样”的飞速发展。目前,鹏鼎控股淮安第三园区高端HDI和先进SLP类载板智能制造项目已开工建设。戚寿余认真听取企业自主核心技术、生产工艺、产品应用、企业发展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第三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会办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拓展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需求、公交服务配套等方面问题,戚寿余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充分认识建设重特大项目的重要意义和加快淮安产业发展的紧迫性,围绕攻坚重特大项目,凝心聚力做好帮办服务工作。戚寿余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跟踪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培育龙头骨干企业。要紧密围绕加快推进PCB产业链科技园项目,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聚力聚焦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走高质量发展特色之路。(金义旻 陈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