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着力建设“四型”机关提升工作质效

2021-04-07 07:4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7日讯 为加强机关自身建设,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盐城市台办着力围绕“四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型机关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台办机关能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坚持围绕大局,强化效能型机关建设。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抬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业绩,振奋工作精神,做每一项工作都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重点开展好盐台产业合作线上投资说明会、盐台教育医疗线上研讨会、接轨大上海等系列活动,实现对台工作全市争一流、全省有位置。 

  坚持台胞至上,强化服务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从台商台胞关注的热点问题出发,切实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维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建立健全长效服务机制,开展健康服务月、台商大讲堂、免费办理旅游年卡等特色服务活动。 

  坚持正风肃纪,强化清廉型机关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开展好“正风肃纪看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等活动,让守法纪、严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