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夏心旻调研台企皇裕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

2021-03-01 10:1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日讯 近日,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率市观摩团来宝应观摩先进制造业及重大项目竣工投产情况,县领导王逍霄、张小辉等陪同调研。 

  在台企皇裕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夏心旻深入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在了解到企业去年积极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新上医疗器械等项目,企业生产销售远超去年同期水平等情况后。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策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积极融入扬州产业发展布局,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形成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不断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 

  同时,他要求宝应各部门要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精心精准服务企业,不断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和动能。(宝应县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