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特色创新(产业)示范园助推扬州台企“二次创业”

2021-02-23 13:3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近日,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端装备产业园被省商务厅评为“省级特色创新(产业)示范园区”。园区内的台企汇成光电是高端装备产业园的重点企业之一,2011年落户扬州高新区,主要从事LCD驱动芯片的晶圆凸块、封装、电性测试等业务 

  近来年,汇成光电持续加大信息化投入,推动全流程自动化及信息化的导入和陆续融合,向构建高效、节能、绿色的创新型工厂目标不断迈进近三年获得省双创人才项目补贴市科技成果转化奖、省智能示范车间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专项补贴等420万元。 

  汇成光电的负责人表示高端装备产业园是扬州市第一家创建成功的省级特色创新(产业)示范园区,标志着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公司在这样的优质环境下发展会更有动力。他们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面对制造业发展的新机遇,紧抓智能工业发展,通过管理信息化与设备自动化的深度融合,利用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互联互通”,构建起制造一体化、管理智能化、数据信息化、控制自动化的智能制造体系(邗江区台办 孙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