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0年连云港市台资项目建设成效明显

2021-01-27 09:0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7日讯 2020年,连云港市台办及相关部门克服疫情阻碍,强势推进连台经贸交流合作,密切跟踪、全程服务重点台资项目,取得明显成效,台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势头迅猛。

  总投资40亿元的江苏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正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即将建成投产;总投资10亿元的台玻二期新上一窑两线项目正开展产能手续报批,序时稳步推进;总投资2000万美元的环宏科技项目已完成报批手续,即将开工;总投资22.5亿元的德邦兴华化工项目已完成前期审批手续,即将正式施工;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刚钜物流机械生产项目已完成选址拆迁,正推进环评、开工等事宜;总投资1亿元的PP塑料颗粒回收再制项目已选址赣榆区棘荡农民创业园并完成正式签约;总投资1000万美元的台湾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东海县,主体结构已完工。(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