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台青创联盟对接交流活动在苏州举办

2021-01-19 07:2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14日至15日,苏台青创联盟对接交流活动在苏州举办,省青商会、省青企联、峰会中小企业组、全省台青会等42名会员企业家参加活动。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重点是推动苏台青年企业家互动交流、相互了解,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14日下午,省青商会、青企联等部分企业家参访了台资企业新岱(中国)有限公司、新擎医疗技术有限公司。15日上午,两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开展对接交流座谈,14名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产业结构、行业前景,上下游的产业链、供应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介绍了产品的优势、合作意愿,现场气氛热烈。会上还就建立苏台青创联盟长效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共识。 

  会上,孙继兵鼓励苏台两地青年企业家要践行“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成为生活中的好兄弟、工作中的好朋友、联手打拼的好伙伴,共同着眼新发展阶段,用好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实现事业更好发展,成就更好人生。 

  与会两地青年企业家表示,苏台青创联盟的运作为双方交流搭建了平台,为对接合作提供了窗口,有利于两地青年开展互利合作,有助于两地青年情感互融。(蔡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