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奇美等2家台企获评镇江新区“财税贡献十强企业”

2021-01-18 14:4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14日,镇江新区隆重召开践行三高一争、争雄三比一争总结誓师大会,紧扣全省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聚焦全市三高一争奋斗目标,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更强排头兵的担当作为拼出跑起来的惊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加速奔跑。 

  会上评比出镇江新区科技创新十佳企业固投落地十大项目财税贡献十强企业,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镇江南帝化工有限公司2家台资企业荣获财税贡献十强企业称号,市委书记马明龙为企业颁奖。 

  开发区是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最前线,作为兼具招商引资和台企服务职能的部门,新区台商服务中心以“三比一争”战术为主抓手,在推动高质量产业强区新征程上,招商人与区内台商台企携手同心,合力拼抢新高度,不断释放台企发展新活力 

  奇美化工总经理洪良义在获奖中感言2020在全球疫情肆虐的背景下,公司利润和纳税金额逆势上扬,创历史新高”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是得益于政企同心,全市疫情管控有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二是得益于过程把控,公司加大安全、环保投入,保证生产顺利、质量提升;三是得益于人文关怀,秉持尊重每一位劳动者的理念,灵活调整经营策略,充分激发员工潜能。 

  马明龙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广大企业家做强实业立身之本,融入镇江发展大局,带动社会共同富裕。2家获奖台企负责人说,作为扎根大陆、扎根镇江发展多年的台企,有义务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下一步,将与镇江新区的其他企业一同扛起新使命,用实干奋斗让“三高一争”跑进美好现实。孙 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