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带队走访慰问台企台商

2021-01-14 09:0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12日-13日,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副主任洪涛、李劲分别率相关人员赴句容、丹阳等地走访慰问台企台商,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生产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为在镇台企台商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在句容,孙德举一行走进雅瑟斯精密机械、镇江东丰制衣、华翔耀电子科技公司,了解具体生产流程、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行等情况,并就疫情期间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和防控措施听取企业家们对于镇江投资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孙德举勉励企业要保持创新动力,吸引更多项目投资,同时向台商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丹阳市,孙德举一行对丹阳镇威汽配、帝宝交通器材、多多塑胶三家台企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丹阳特色汽配产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孙德举表示要关注关爱台企发展,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想法和意见现场安排落实,同时嘱托企业做好疫情期间在镇过年职工的保障和安置。

  走访企业纷纷表达对各级台办关心支持的感谢,表示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生产力度,为镇江经济做出更多贡献。(杨自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