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走访台企、慰问台商台属

2021-01-13 13:4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3日讯 12日,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带队走访市区部分台企,慰问台商台属,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市台办、医药高新区及经济开发区负责人陪同走访。 

  刘霞一行先后来到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泰州青山玉雕有限公司、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立展工业(泰州)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察看企业生产流水线、厂区设备、展示中心等,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台企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阶段的规划,鼓励他们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积极融入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霞集中慰问了市台企协会会长叶俊晖、执行会长张博钧等10名台商,向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刘霞表示,感谢广大台商台企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泰州将始终秉持“泰台一家亲”理念,与广大台商台胞同心协力、携手并进,各部门也会各尽所职,帮助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竭尽全力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刘松 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