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2021年台商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2021-01-12 07:3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2日讯 8日,2021年台商迎新春座谈会召开,共敘两岸同胞情谊,共话发展成果,共享创新创业经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勾凤诚出席并讲话。市台办主任羊维元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市台协会会长林瑞岳及部分台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勾凤诚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全市各地用心用情服务台企,落细落实惠台政策,部门协作有力有效,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支持、关爱台企发展的良好氛围,全市台商台企发展取得新业绩,呈现“全面复苏、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 

  勾凤诚要求,2021年各涉台部门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论,同根同源同逐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足用好各项惠台惠企政策,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发展,让台资企业、台商朋友安心创业、舒心生活。全市台办系统要尽心尽力尽责守,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突出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深化盐台融合发展,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着力打造服务台商台胞新高地,切实推动新时代盐城对台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勾凤诚希望,广大台商朋友创新创业创辉煌,把握新格局、抓住新机遇,构筑新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模式优势,打好产业发展攻坚战、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在更大空间、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展现台企作为,为深化盐台两地经贸合作,融合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