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调研金湖县台企

2020-12-02 07:1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日讯 26日,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一行来金湖县台企跃运动器材(江苏)有限公司调研。 

   王向红一行来到金湖台企和跃运动器材(江苏)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该企业是纯出口退税企业,注册资本300万美金,经营范围覆盖蹦床、足球门、秋千、滑板车、帐篷等类别,今年1-10月份实现开票2.8亿元。在得知企业蹦床产业不惧疫情影响,外贸销量不降反升,国内蹦床进校园也在稳步推进后,王向红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向红说,外贸工作思路很重要,蹦床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将外贸、内需同步推进,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市场前景必然会更广阔;政府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及时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快航道项目建设,加快提升海河联运、江海联运功能,为金湖贸易便利化赢得优势。 

  金湖县县长万旭东、副县长于升等参加调研。(金湖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