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调研宝应县台资项目

2020-11-18 13:4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8日讯 17日,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带队调研宝应县台资项目,宝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志等陪同调研。

  黄俊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有限公司、皇裕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黄俊华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发展情况及困难。对于企业提出的员工招聘难、部分台干在当地存在工作、生活不便捷等问题,黄俊华当场协调县台办联系所在镇、相关部门解决并给出一些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厂区门前道路、社会车辆乱停放等问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志现场协调相关乡镇限时解决问题。

  黄俊华在调研中指出,企业在新常态下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市场需求及时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明确要求,市县两级台办将与各部门一起,充分发挥积极性与主动性,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宝应县台办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