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海省贵南县党政代表团走进仪征台企

2020-10-30 17: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0日讯 近日,青海省贵南县党政代表团到仪征市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交往合作关系。在仪期间,代表团走进仪征台资企业远东石化以及有台资技术背景的奥克化学,了解企业发展规划。

  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坐落于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内,是由台湾地区远东集团下属子公司合资创建。目前企业注册资金13200万美元,占地530余亩,主要生产精制环氧乙烷、单乙二醇(MEG)及上下游产品,长期保持国内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新冠疫情发生后,远东联积极落实防疫抗疫措施,产能迅速恢复,销售回升较快,企业发展质态良好。

  台资企业规范管理及长远规划给贵南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海南州委常委、贵南县委书记张峰表示,将学习借鉴仪征市产业发展先进经验,特别是在外资利用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空间,携手共创两地美好明天。(仪征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