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永丰余集团来盐城考察交流

2020-10-29 09:0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9日讯 27日,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永丰余集团大陆事务总代表白中琪一行6人来盐城考察。盐城市副市长蒋巍、市台办主任羊维元及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监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

  永丰余集团今年9月曾随上海市台商考察团来盐参访,此次再次来盐,旨在以永丰余纸业扬州造纸厂为依托,在秸秆回收利用方面与盐城加强合作。在盐期间,白中琪一行详细了解我市秸秆回收综合利用的政策与做法,实地考察了银宝集团顺泰农场等地的秸秆收储中心。

  蒋巍表示,永丰余集团的秸秆造纸与我市大力推进的秸秆离田综合利用工作十分契合,能够有效提高秸秆资源化综合利用水平,促进绿色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借此机会,加强沟通交流,早日实现合作共赢。永丰余集团表示,盐城秸秆资源丰富,政府对秸秆综合利用政策力度大,集团未来与盐城开展深度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

  永丰余集团创立于1924年,是一家涵盖纸业、金融业、生物科技等多领域的台湾上市公司,集团以造纸业为核心业务,生产文化用纸、工业用纸、纸容器及家庭用纸等四大系列产品,旗下拥有“五月花”、“得意”等知名家用纸品牌,为可口可乐、雀巢、LG、戴尔、京东、天猫、小米、宝洁等知名客户提供纸制产品。(吴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