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调研东海县台资农业项目

2020-09-28 07:3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带队赴东海县李埝乡考察调研台资连云港定丰霖旅游观光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东海县委统战部、县台办、李埝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龚建华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投资情况和施工进度,对项目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台商对本地投资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项目面临的紧迫问题,同当地政府以及涉台部门进行了现场协商会办。 

  龚建华表示,台湾地区在精致农业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领先水平,东海县具备显著的农业资源禀赋优势和地域特色,双方农业合作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市台办热忱欢迎台湾朋友来连云港投资兴业,并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在本地发展壮大、做优做强。(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