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走访慰问泗洪县台胞

2020-09-22 10:09:00
来源:江苏省台联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日前,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一行前往宿迁市泗洪县,走访慰问了洪泽湖农场三户台胞及老台胞遗孀,并与农场领导沟通协调有关台胞工龄待遇问题。 

  农场政委张建忠对邹振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农场的有关情况,并就在农场工作的泗洪台胞反映工龄待遇问题的处理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表示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力协助解决。随后,邹振球会长调阅了台胞相关档案原件,希望农场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向台胞做好政策解释沟通工作,维护好台胞的合法权益。 

  邹振球一行还看望了老台胞黄宣锡的遗孀吴秀兰和二代台胞李宝林、邓国君,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有困难可以及时向台联和农场领导反映。台胞们对省台联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农场对台胞一直以来很照顾,今后一定会把日子越过越好。 

  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侯志娟,泗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银等陪同走访。(桑志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