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举行“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演讲活动

2020-07-10 16:2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为巩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研讨成果,进一步营造“讲政治、比作风优良,讲担当、比业务专精,讲实绩、比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7月8日上午,南通市台办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演讲活动。此次活动是市台办“岗位练兵能力提升”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演讲现场,六位同志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畅谈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他们情感真挚、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在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表达了立足岗位争贡献,用行动助力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对此次演讲活动作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开展“岗位练兵能力提升”主题系列活动是着眼长远和当前工作的实际需要,这次活动全办党员干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开展,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争先创优的能力水平,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她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争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表率,争做党员先锋模范的表率,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台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提振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气神,激发了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