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11条”措施助力镇江台企泰利丰跨产业转型

2020-06-05 14:2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5日讯 5月15日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台办等十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简称:“11条”措施)帮助台商台企克服当前困难,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镇江台企泰利丰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利用政策红利,进行产业转型。原先公司主要生产电子仪器,近年来企业对台湾优势产业进行充分调研,结合本地市场分析,进军先进养老照护产业,开办了一所集健康养老、医疗护理、健康管理及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养老服务机构——镇江沐家护理院,致力于为长者提供安心、舒心、静心的三心居住场所及高专业、高质量、高保障的三高养老护理服务,与镇江多家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开通就医绿色通道,确保长者能够接受及时的救护。 

  据了解,建成后的镇江沐家护理院可提供180个床位,新增工作岗位90个。(王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