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召开市委台办全体人员会议 羊维元任台办主任

2020-04-03 15:31:00
来源:盐城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今天午,盐城市委召开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台办主要负责人调整的有关决定,由羊维元同志担任市委台办主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同志到会并讲话,他对近年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市委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对台工作本质上是政治工作,台办的同志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成为讲政治的模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开创盐城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四新盐城”贡献力量。 

  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对台工作创新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要求,精准推动盐台经济融合发展,围绕产业深度合作,精心组织好各类对台经贸活动,引进一批台资重点项目,打造好有关涉台载体平台,加快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精准深化台各领域交流交往,聚焦青年交流这个重点,构建盐台大交流新格局。精准打造一流涉台发展环境,围绕“服务进台企”活动,举办好台商大讲堂、台商健康服务月等专项活动。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带好班子、管好干部、建好队伍,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好用活“三项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同志宣读市委任职决定。市委台办主任羊维元同志从始终坚持加强学习、始终坚持勤勉尽职、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薛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