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练月琴走访调研句容市台企项目推进和生产情况

2020-04-03 08:37:00
来源:福地句容

  2日,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赴句容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项目推进和生产情况。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句容市领导潘群、高庆华陪同调研。

  在句容半导体产业园,练月琴走进华祥耀(江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和产品展示厅,听取了企业在芯片设计、封装测试、智能终端、纳米材料应用等半导体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以及企业复工准备等方面情况介绍。练月琴对该企业的研发成果和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据悉,目前,华祥耀半导体项目装修工程已经全面复工,预计5月初投入生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随后,练月琴来到巨宝精密加工(江苏)有限公司。在巨宝精密加工的模具生产、研磨车间,一米多高的机器人手臂上下翻动,十几秒就完成了一道打磨工序。练月琴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防控落实情况。在得知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用工人数达5000多人,且销售形势稳中向好后,练月琴予以肯定。据悉,该企业引进了自动化设备,逐步采用机器人流水作业,不仅解决了用工短缺难题,还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供货能力,进一步满足了客户的订单需求。(周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