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企业首次参与连云港市保障性民生安居工程

2020-04-03 07:2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举办2020年全市新型农村社区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由台资企业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灌南县张店新区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在此次开工活动中破土动工。 

  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项目是连云港市为改善农民住房条件、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而推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此次光鼎电子参与建设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开创了台企以同等待遇参与本市民生安居工程建设的先河,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31条惠台措施”和“26条惠台措施”,省委、省政府出台“惠台76条”,连云港市因应台企台胞需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出台“惠台47条措施”,明确提出支持台资企业在本市依法合规以特许经营方式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的建设,此次台资企业光鼎电子参与农村社区项目是连云港市将惠台举措落地落实的生动体现。(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