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泰州调研期间走访台资企业

2020-03-26 15:1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5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专题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黄莉新一行来到台企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仔细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食堂的防疫工作,与企业驻厂员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黄莉新勉励企业要在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释放产能,在全球供应链体系中抢占更多份额。  

  黄莉新强调,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中实现更大发展。调研中,黄莉新对泰州市推出的企业驻厂员制度给予高度评价。她说,企业驻厂员既是监督员,帮助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是服务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这项创新工作让泰州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也在特殊时期给企业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 

  黄莉新指出,要放大“企业驻厂员制度”的效应,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疏通产业上下游的断点、堵点,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能。 

  省政协秘书长杨峰、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陪同调研。(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