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晓梅走访调研泰州医药高新区、姜堰区台资企业

2020-03-26 15:1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5日,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带队赴医药高新区、姜堰区走访调研台企,了解台企复工复产运行情况。 

  王晓梅一行首先来到康翔铝业,围绕复工复产后员工返岗、产品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与台商开展交流。王晓梅鼓励台企要加大内需市场开拓力度,走多渠道市场营销路线,并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动政企对接,促进惠企政策落地。在菁茂科技新厂区,王晓梅查看了企业生产线及疫情防控措施,叮嘱台商要在确保在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安全生产不出问题的基础上加速企业发展。在鼎茂电气,王晓梅了解到该台企受疫情影响正被一笔贷款续贷问题困扰,会同调研组同志现场为企业研究对策,制定解决方案。 

  王晓梅表示,台办作为台企娘家人,将针对台企面临的各项问题,与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近期将与税务、司法、人社、金融等部门对接,开展精准化服务,推动惠企惠台政策落实,维护台企台商合法权益,帮助台企渡难关、稳发展、促升级 

  调研过程中,王晓梅还听取了当地台办关于台企复工复产、新批台资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就新形势下推进泰台经贸合作工作新途径、新方式与相关市区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姜堰区台办、台胞接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