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台企防疫和复工情况

2020-02-14 12:0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12日,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赴市开发区调研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生产情况。 

  在生产医用防护物资的台资企业艾业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项雪龙一行走进产品展示区,一边看产品,一边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能力、员工防疫防控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为抗击疫情,艾业无纺布公司加大医用防护物资生产,日产隔离衣1万件,防护帽2—3万件。项雪龙对企业表现出强烈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企业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科学规范生产,全力以赴做好紧缺物资保障供应;同时,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防控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确保万无一失。项雪龙还嘱咐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调研中,项雪龙对各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及时复产扩能、助力疫情防控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战时状态,科学精准落实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充分挖掘潜在产能,保质扩量组织生产,努力实现防疫物资供给稳定。要加大对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起共渡难关、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