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调研台企防疫和复工情况

2020-02-14 10:2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12日,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深入部分台资企业,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 

  “企业现有多少员工?”“员工就餐是怎么安排的?”“复工遇到哪些困难?”史立军非常关注复工台企的生产准备,在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他边看边问。目前,该公司现有员工900多人,产能正在逐步恢复。看到企业把各类防疫要求张贴在生产区的通道走廊,食堂区采用塑料垫板将就餐员工合理隔开,生活区也分为普通区、观察区和隔离区,根据防疫需要将员工分区域居住时,史立军对企业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高标准履行好防疫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在此基础上有序组织生产、逐步扩大产能,实现健康快速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史立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两手抓、两不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史立军强调,企业要按照《泰州市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导则》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防控物资准备,强化卫生防疫措施,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建立信息报告制度,对来泰、返泰员工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不得少于14天。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复工企业管理,加强分类指导,推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企业规范有序恢复生产,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创新工作方法,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在金融、用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