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政法委书记王立斌调研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4 10:0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13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来到东海县,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县长张其兵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立斌来到位于东海经开区的台资企业柏兴无纺布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情况汇报。疫情防控期间,柏兴无纺布积极克服生产中面临的各种困难,通过采取加大生产力度、外调原料和成品等方式,为东海当地和连云港市区提供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保障。王立斌对企业投身疫情防控大局、切实担当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规范生产,在做好员工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做好医疗防护紧缺物资的保障供应。 

  疫情防控期间,位于东海高新区的台企台玻东海玻璃公司有效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按照各项要求进行生产经营。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高标准防控,全面严控员工出入,按照“一人一档”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将集中就餐制改为“送餐到岗”,防止人员聚集,确保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王立斌对企业采取的措施予以充分肯定,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调研中,王立斌对东海县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企业复工复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企业要持续落实主体责任,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不允许不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恢复生产。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管理与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