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热情点赞连云港惠台新政

2019-09-12 07:4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近期,连云港市正式发布了《关于深化连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若干实施意见》(简称“连云港惠台47条措施”),为台胞台商在连云港进行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创业就业、居住生活等送上“政策大礼包”,引起在连台胞台商的热烈反响。 

  冠钰精密负责人许振声在接受采访时说:“连云港惠台47条措施有多项鼓励台企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对我们科技型台企是大利好,长期实践证明,来连云港发展是正确的选择。”。  

  80后创业青年滕川更是认为,最近各地都出台了好多惠台措施,给了台湾青年更多的选择,连云港惠台47条措施则更加接地气,对未来在连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连云港台协会会长刘宗岳表示,连云港惠台47条措施借鉴了周边地区的先进经验,积极融合连云港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政策及配套措施,吸收了台协会和台商提出的很多合理化建议,想台商之所想、急台商之所急、解台商之所困,在台胞、台商群体中引发热烈反响。市台协会已着手联络对接相关责任单位,积极推动该政策全面落地落实,让在连台商台胞尽快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