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9台湾大学生扬州实习就业特训营开营

2019-07-05 14:0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7月4日,2019台湾大学生扬州实习就业特训营开营仪式在扬州486非遗集聚区非遗讲坛举行,来自台湾东南科技大学、龙华科技大学、文藻外语大学、南华大学的10名学生和来自扬州技师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扬州技师学院副院长林峻致欢迎词,扬州玉器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谭亦军代表实习单位发言,扬州市台办副调研员陈宝山宣布开营并授营旗。 

  开营仪式后,台湾学生观看了扬州市情宣传片;听取了扬州泰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和璁做的《把握时代的机遇》专题讲座,就其公司经营发展及创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游董还和学生们就创业、融资、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互动。 

  台湾学生将在扬州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并将近距离了解扬州的社会、民情等情况。(古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