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副市长肖进方到涟水县调研台资企业

2019-04-19 10:2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4月15日,淮安市副市长肖进方一行到涟水县南集镇和黄营镇调研台资企业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并开展座谈。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陪同考察。涟水县台办、南集镇、黄营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项目现场,肖进方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就部分问题开展现场会办,要求涟水相关部门拿出实际行动,不断擦亮省台商服务示范点服务招牌,支持在涟台资企业发展。座谈会上,肖进方充分肯定了涟水县对台工作成绩,表示涟水作为淮安对台经济成果丰硕的县区,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诉求,帮助企业稳定健康成长。 

  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于2017年投资方整合后由全稳农牧科技(开曼)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增资后的全稳康源总投资2.42亿美元。项目依托集团高科技信息化管理技术能力,对公司养殖全面进行信息化管理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利用现代信息科技技术进行养殖管理的典范。(涟水县台办)